你二火哥哥

小單車♡小足球♡小排球♡小棒球♡小紙箱♡Digimon♡宇宙兄弟♡鋼煉【Takeru男朋友】

#2014-06-01#

初夏儿童节。



今年夏天似乎来得特别的早,前几天热的恨不得泡在冷水里。

不短不长的头发扫着脖子也不是很舒服,金发也因为变长了的发根不是那么好看了。

回国倒计时已经变成了个位数,因为拖延症欠下的数不清的Essay和final project也在慢慢的被清掉,而且开始心慌起来...不安烦躁各种各种,因为这是最后一次在美国上学啦,下学期就要滚去欧洲混几年了,真的是满世界的上学呢


回想一下这三年是怎么熬过来的真是可怕,身边的人走走停停,真正留下来的也只是寥寥无几的那么一两个,也有过一两次,被寂寞和恐惧淹没的时候,不停的说行かないて,助けて。这样反复几次才真的发现其实对于太多人来说我真的不是那么重要w 所以我开小号了呢?fo了我觉得大概重要的人,也把走掉的人移除了关注。


曾经一直被说,根本没有长大还是小孩子一样,任性傲娇脾气不好,那你看现在呢?三年时间足够改变了吧?一年也是哦?还是你觉得现在的我一点变化都没有,始终无药可救。


でも、これは本当の僕だよ?

我在改,但是如果你始终接受不了这样的我的话,不管是朋友还是恋人我都不会去挽留了,因为低声下气去挽留这种事我已经做够了哟。


只要正能量元气就不会被讨厌的哟←这样的说法,可能是真的但是非常的累。我自己也够不安的了,安全感这几年不光没有增加反而都要负了233


不管怎样就算是一个人也要继续下去


那么今年暑假!请多指教啦

评论

热度(10)